♥我回来了♥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享受我的文字
也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关注过这个部落格
如果有你有
那我真的必须向你道歉
如果你没有
那就请别见怪我的自娱
 
我这个人
三分钟热度
做什么都没坚持
一遇到什么大风浪,(生病,挫折,不开心,忙碌)
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对部落格也没交代
对自己也没有
明明写了一篇[你不知道的日本事情]
还得到蛮多鼓励的
却突然销声匿迹
和文字打冷战了
 
上一篇文章
已经是大半年前的事
那时候还是夏天
当我还在沾沾自喜自娱娱人的炫耀我的夏天ootd
没想到那篇夏天的谈时尚竟然成了2013年的最后一篇部落格
转眼间
秋天已逝,冬天到临
而这条鱼又窝在被子里怀念着当时写作的愉快
决定提起笔
再次把她人生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2013年夏天,
对鱼来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为了筹备活动体力不支发了高烧
为了逃离日本的繁忙而两个月都沉醉於玩乐中
为了寻找她心中感情的最后一个答案而把自己卷入一场三角恋
为了搞一个衣服的活动而延迟回日本
 
任性,自由,不顾一切
从来就是她专属的形容词
没有人能控制的了她
包括她自己
 
2013年
应该是扭转鱼的人生的一年
尤其是夏天回马来西亚的那两个月
她的新欢与旧爱掉了包
在那两个月
她猛然发现
曾经她以为她人生的终点
却只是成为她路过的其中一站而已
当年那个对日本有着莫大憧憬的女孩
一改初衷
发现她人生最需要的不再是孤军作战地追寻梦想
而是温暖的家,朋友,那份归属感
原来才是她真正想往的
 
2014年
她会在日本剩余的一年时间
拿来好好地享受与充实自己
也从新和文字并肩作战
 
♡by愚人自娛fish

 

1 fomments:

  1. 如果热度一直持续,请问那和冰冷有何区别?热度虽只有三分钟,但在这三分钟体会到的感觉我觉得是最快乐的、不是吗?
    相信自己的直觉,前行,因为自己内心世界的想法别人从外界很难看到,更别说理解。加油!你很棒!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