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整形




常听人说
内在美永远比不上外在美
一个人长得多么漂亮
如果性格不好
即使是国色无双亦是徒然

我嗤之以鼻
世界上没有那么极端的人吧
不要把那么极端的两样东西放在一个秤上
美丽&恶毒性格
丑陋&善良性格?
我们并不是活在童话世界里
像这种性格与长相那么分明的人根本是不存在的

现实的人类懂得隐藏,懂得做样子
性格是好是坏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知道的
有时候给你一年两年,十年你也未必能够掌握一个人的性格
再说如果不是终身伴侣
是不会那么深入的想知道一个人的性格
你终究的性格是好是坏根本是无关痛痒的事

性格好比一个[?]或是[x]
但是外在确是实实在在人家看到的东西
人家容易评价的东西
[A] [B][C][D][E] ...[Z]
连身材都有衡量的数字
去pharmacy买个粉底都ocre ,natural,white ..
买件衣服都有XS S M L LL

我们人会那么注重外在
也不是因为我们肤浅只看表面
其实是因为外在是最容易看的东西
省时省力
一目了然的东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童话故事,戏剧,电影故事等等的影响
漂亮的女主角通常是心地善良与世无争的人
又或者是心地善良与世无争的人通常是漂亮的女主角

当一个人漂亮
笑容甜美,只是回眸一笑就有天使般的渲染力的时候
人们啊,心里就会觉得
[她是一个天使]
他们想象的天使可能跟凡人一样会放屁
会刚睡醒头发乱成一团
会有坏习惯
像是迟到,笨拙,不小心摔破东西
可是你看到那张笑脸的时候
是不会联想到的

我们会在意人的看法
是因为我们活在这个社会,身不由己
很多事情都需要人家的帮忙
很多东西都需要人家对你评价之后再得到结果
除非我们独自到深山去生活
那就可以不管人们的看法
不管身材不管长相什么都不管

因为人们喜欢赏心悦目的东西
所以漂亮的人事业上的机会就比较多
不会做事请回来摆一摆
因为男人喜欢回到家有个天使在等他
所以富豪都娶漂亮的女生
不会烧菜做家务也娶回来摆一摆

人就是这样
社会就是这样
无可否认的事实

脸不会让你一步登天,也未必会让你飞黄腾达
可是它是一个多么有利的武器
让大家注视你想了解你想像你
在那个点上如果你对号入座
把自己的好,把自己的潜能都表现出来,或者把大家想象的你演出来
那你就无往不利了不是吗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外表冲昏了头了
我很对自己感到很自卑
亦或是我很想被注视还是什么
我很想很想变漂亮
变得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个天使


有一天我会变成这样,可能我的MAX就是这样了叭-Fish


8 fomments:

  1. if i were to do, i will make my nose nicer and i will make my skin porcelain ! save some money $$ sin

    ReplyDelete
  2. Li Ee we go 応募 those find models de la put at their website...
    Meeyi I did b4 微整形for the nose , just hold for 4/5 months~

    ReplyDelete
  3. what kinda 微整 and how much? hehe

    ReplyDelete
  4. Hahaha is de 波尿酸。I think around rm350-400? But Taiwan there rm 99 wo

    ReplyDelete
  5.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人生没有多长。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不用管别人怎么想^^
    你好^^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