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鱼之房


鱼拍过最美的大头贴
鱼的人生第一条长裙
                                
今天心情比较忧郁
好像没什么干劲
抒发抒发情绪

房间本来打算公主夸张风
才发现我为人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哈哈(lao ying读到这句心里要骂粗话了)
买了比较普通的花窗帘
而且书架是我自己装的喔
很自豪

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是溜冰,男生,38,花的花?
真是名副其实
因为我的房间很多花
而且我也很花心
哈哈哈

手脚很冰冷
整个人不懂是怎样
应该是大姨妈要来了
中午拖着刚睡醒疲惫的身体出门的时候
看见了你的微笑
让我真得很欣慰
希望你明天,后天,每一天都能继续微笑


byWHY 手脚那么冰冷,我该吃多少姜?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