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友情就像我的爱情





虽然我们每天见面,但是好像有永远聊不完的38话题,做不完的事情,笑不完的笑话。

时常想,
为什么友情能那么细水长流,我们那么珍惜彼此,相信彼此,
发生什么气爆的事都能给于最大的包容与了解;
然而爱情,有时却狭窄得容不下一刻沙子?
一个反应,一个拒绝,一种表情,都足于摧毁一段爱情,或给彼此带来短暂的痛苦与不愉快。
不是一样的东西来的吗?
我爱你们,和我爱我的爱人的爱是一样的。
可是我付出给爱人的爱,好像需要从爱人身上得回什么。
每当付出一些,我就很担心我会失去自己一些。
而付出给朋友的爱,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得回什么。

爱情,我是否不配拥有你?
我是否不会爱?
从没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我可以为他放弃自己。
从来没有一个我可以为了他粉身碎骨,赴汤蹈火,放弃世界。
对我来说,爱情就像一场自己与爱人的角力。
付出自己多一些,自己就少了一些。
爱多了自己一些,给于对方的爱就少了一些。

我是渴望爱情的。
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美妙与浪漫的事情。
但是我快要不相信自己能够拥有它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世界上什么都不重要,自己最重要。
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我都要忠于自己的感觉,追求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
如果世界上没有从都到尾目标一致,性格志趣相投的两个人。
那就意味着我在追求爱情的时候必须配合对方,为对方牺牲。
而爱自由,讨厌束缚的我,是否能够打从心底为一个人付出与牺牲?

如果是友情,我根本不用diu这些有的没的。
我们的目标都很短暂,就是今天过的很开心,明天过的很开心,后天也过的很开心就行了。
去年去台湾,今年去泰国,明年去XX place,开心就行了。
今天去唱 k,明天去clubbing,后天去做婚礼姐妹,开心就行了。
跟你们一起,吃饭钱自己给,玩乐钱自己给,荷包大破洞,却是玩的最开心。
我沉醉在于这种短暂又很难得的幸福。

看见你们一个一个努力的为生活打拼努力辛苦做工,晚上还要应酬我们出来玩,有时候都挺感动的。
我回到日本,也会像你们一样努力奋斗。
努力储蓄精力与金钱,明年每一年都回来玩过。
我也会努力经营我们的故事,绝对不会让我们以后变成不熟的5个人。



我会年年表演猴子抽水烟给你们看fish

2 fomments: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