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成功的导游哈哈









 2位马拉西亚的老?好?朋友来东京旅行ing
霸占了我小小家园的一大半 
身为住在东京3年的朋友我
当然应该尽一些地主之谊带他们逛逛
 
我的家其实具备了hotel的应有条件
wifi,热水,电视,电脑,冰箱,厨房,微波驴
还附送鱼旅游咨询与翻译,及导游服务
一般价格 : RM1000000000000
友情价格 :RM0 笑
遇上我,你们很幸运哦!
我像个啰嗦的哦巴桑不停提醒他们哈哈
 
我最近本来都足不出户
很喜欢待在家[宅]
一是觉得自己很胖不想见人
二来最近想省省钱
 
没有节制的鱼
一出去,食物,衣服,交通,什么都好
很喜欢挥霍
吃最好的,坐最舒服的
所以为了不要让钱包受罪最近都只在家
越久人就越发霉越颓废越懒得动
 
被邀出去其实是一直碎碎念
中途一点钟开始其实就一直嚷着累要回家哈哈
可是我们竟然从早上10am走到晚上12am

 加上火车有意外延误了回到家已经1.30am
在外活动超过12个小时
可想而知我们有多累
 
所幸他们玩的很高兴
要去的地方也因为有我(其实是我的电话可以看gps)
而节省了很多时间
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拿来达成更多事情
朋友说日本是个充满惊吓(还是惊喜吗?)的地方
外面天气冷的直让人发抖;电车里面却热得他的屁股像被烫一样
500多块的tshirt竟然能失而复得
还有一生中也没有品尝过的肥肉bacon的美味口感
还有一件什么都有卖的杂货店
不是蔬菜水果柴米油盐
而是美容化妆,单车,名牌包,行李箱,家具什么都挤在一起的店
还有除了没有温度以外触感跟真的一样逼真的假阴道哈哈
还有很多。。。
大部分都很好笑
日本,是很让外人喜爱的国家
 
多亏他们
我对那些street style衣服的所在位置更了如指掌
以后如果还有如此特别需求的人
一定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哈哈
 
出去玩
好开心啊
人本来就是应该多接触外面
多呼吸阳光
多走走路
多跟人说话
才不会变得孤僻怪异吧
我一直逼他们谢谢我
一直逼问在我的带领之下好不好玩
还一直叫他们不要忘记住在我家的恩情
 
其实是多了他们
我这个懒惰,孤僻鬼多了一份救赎与娱乐吧
但是欠我的恩情还是要照收
哈哈哈我不管
 
by要加油让所有朋友来的时候都能称职带领游客们尽情享乐的导游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