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如果你对我很熟悉
看了这些照片
应该会有两个想法
 
第1)她终于没在和她的前男朋友一起住了
分手后还和前男友同居
一直是对很多人来说超荒唐的事
我终于摆脱了那个困局 哈哈
我记得分手之前
我问过他
如果我们分手后还能像朋友似的住在一起吗?
他说当然能
可是结果当然是
 
不能
 
我知道他没有讨厌我
只是他不知道要怎样和我对话而已吧
我们基本上都过着[无言的同居]
有时候他买了好吃的水果
会丢进来我的房间
我去旅行也会买些东西给他
可是我不觉得这是种朋友的相处
应该是相敬如宾?
 
我其实还蛮对不起他
也对于他对很多不可理喻的事上可以包容我
真的蛮感激
终于我们能互相脱离
他将回到马来西亚
而我找了一个像一间房间的家=.=
自己独立经营一切大小事务
以前在某些小事上还会依赖他
现在我真的完完全全一个人住一个人打理了
 
自己一个人住
你会完全的得到两样东西
1)寂寞
2)自由
自由和寂寞本来就是相并相随的吧
目前为止我还蛮享受的
寂莫也只不过是物理上而已
我人在日本不管跟多少人住也填不了那心里的空虚
只有在电话的那些在远方的家人朋友乱哈拉
才爽
哈哈
 
 
第2)我家的摆设设计和之前的几乎一摸一样
哈哈由于空间上也是几乎面积一样
基于安全舒适的考量
这样摆设是最妥当的了
电视机与电视的插头也是摆在最靠近的地方
上网冰箱等等都和电源靠近电线才不会碍眼
而且我还考虑到如果地震发生时我在睡觉
家具要设在哪一个位置
倒下的时候才不会把我杀死
 
有自己的家自己的空间
感觉真的蛮不错
哪怕它只是个小小窄窄的空间
也会设法把它弄到美丽整齐
这样回家的时候,起床的时候,客人来的时候
才会有舒适的感觉
 
发给身边的家人朋友看了我房间摆设的照片
家人都说
一星期后又会变回很乱的样子
我不信!
努力维持整洁美丽不要让你们瞧不起哈哈
 
好想念大家啊
8月我会回去
现在就好好努力打理生活和读书吧
 
 
by从马来西亚一路病着过来
可能因为太劳累了都康复不起来的体弱多病鱼 


1 fomments:

  1. 我也快搬家了!好喜欢你的房间!=)
    take care & 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