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还蛮幸福




我:[这两天你开心吗?]

他:[想死了]

我:[嗯?怎么说]

他:[幸福的快要死了]

♡~~~~~♡~~~~♡~~~~♡



男朋友最近离开东京到外地受训
所以我们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小别胜新欢
离别使我们更加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这两天我们在家滚来滚去
看足球
吃便当
到外摄影
也没特别说要做些什么
两个人就这样度过了极度无生产性的周末
但是心里真的好满足

曾几何时
我追求的轰轰烈烈的爱
已渐渐地被这平淡的幸福取代
谢谢他
虽然我们并没有什么奢华的约会
也不太有什么浪漫的情节
但我想告诉他


我也好幸福♥


by在他前面做丑陋的体操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