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love 💗




 
有时候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除了真心很想分享心情之外
莫过于沉醉于那被上百个人瞩目的愉悦
当我上一篇文章 一夜之间阅览次数
竟然是1400人的时候
心里头免不了暗爽一番
人总有那么一点虚荣心 希望被欣赏  亦希望被认同
我不例外
 
可是纵然有成千上万的阅览次数
却也比不上家人的几句留言来得鼓舞
 
我妈在fb上对我说
[he.he.. at least my money not wasted]
让我眼泪都快涌出来了
 
我后悔
为什么我在日本这么久了
到现在才写
到现在才勇敢分享
到现在才将最私密的我公诸于世
我妈的[至少没白送你去日本]
 
一句话
竟然要经过3年后
不是因我的大学
不是因我得到奖学金
而是用一篇部落格文章赢取回来
我真不孝
 
其实这3年
我自认没颓废
任何人事物任何经验
都带给我极多的启发与成长
只是时间与疲累
让我更本无法用文字一一记录这些心路历程
 
如果我当时坚持一点持续写下去
是否可以省回家人对我的不解与担心??
是否有更多在马来西亚的朋友
即使在远方也能了解我给我支持与鼓励??
 
现在
我真的知道我写文章的意义
我有责任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况
也想用我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去传达一些有用的讯息
也很期待那我回顾自己的文章而感叹人生的一天


谢谢家人与comment的人让我的心暖和不少
在日本孤身作战的小鱼
其实
也并不是那么孤单
 
暑假将和亲爱的家人去台湾
这会是我第4次去台湾
想不到我和台湾竟然这么有缘=)
 
 
第一次和LAST
第2次和前男友
第3次和GCS同学
         
第4次??     超期待的💗

 
 
 by去上课时没多加打扮fish





3 fomments:

  1. 8/5-810 heehehe. different timing with you guys

    ReplyDelete
  2. 自分の本音は言い出せなくても書き出せれば良いね。
    ブログはまだ書けるっていうことは貴女まだしっかりしていて良かったな。
    僕は以前からずっと書いてきたけど、来日したら逆に書けなくなっちゃってる… (θ θ;;)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