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月


你看到我回来blog
就知道我开始无聊和得空哈哈哈

剪了小妹妹头

11月-我的生日月份
我快要21岁了
再也没有人要不让我进赌场,进club
本来是中间分线
由于看不顺自己的大脸
一进理发店就大声说

[我要刘海!]

好久没有po东西
没有写东西
文法越来越烂
句子也越来越短哈哈
没关系
这就是我

16岁的时候我曾经幻想
自己到了21岁会是怎样呢
那时觉得21岁时很遥远很不可及
仿佛是不会到达的年龄
转眼我就快21了
呜哇
怎么心里觉得自己的想法,心境
从16一来就没变过

现在的我
有家人有恋人有朋友有学业还快有奖学金
唯一没有的就是身材美貌哈哈

加油吧
现在可以先幻想自己在25岁的时候
是怎样的吧?


by Fat Fish with love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