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原来表面最不在乎的尽然是最担心我的,这个8婆看到我的时候竟然激动落泪
搞到本来开开心心变泪流满面

日本的地震,海啸,辐射能,家人和朋友的关心
把我带回家了

折腾了整整24个钟
我终于回到我的bandar sunway
整个人筋疲力尽

我的家,马来西亚
我来自马来西亚
回到来的时候我一只要不断地提醒自己
这里才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我去了日本一年
回来发现自己的家没有太大改变
除了一些家具与电器
基本上什么都还一样
哥哥还是不爱洗碗
妈妈房间的厕所大便依然很难冲走
大家都还是和以前一样

食物,服务态度,商店等
真的都和我想象的一样
我19年来习惯了的BandarSunway,Petaling Jaya Malaysia

可是我
有点不习惯这个熟悉的土地
连身体也敲其了警号
我伤风,肚子痛
打喷嚏打个不停
微波炉天气,店员的态度,会跟人家抢位子的客人,形状不同的米饭
我仿佛成了远方来的旅客
需要从新适应
打开心房
告诉自己
这就是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就是酱子的咯

是酱子的

可能这次回来并不在计划之中
我也没有想要大玩特玩
大吃特吃
见很多人这样
和心爱的家人和我的LastMembers能够相聚
玩乐一下我就很7满足

我几乎一个小时就要想一次
[东京现在怎样了呢]
[加油阿日本。。]
[我回去时要这样那样]

有时我会跟我朋友说[我们hor.. (指的是我n日本人)
有时我会在家里跟家人说[我想回家。。]
然后他们就脸酸酸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的
可能就是一句话
犯溅
住在A就想念B
住在B就想念A
到头来就是想把A和B结合唯一
把东京的繁荣搬过来
或者把身边的朋友们全部搬去东京哈哈

这次回来
让我很反省我以后到底要在哪一边生活?
现在还真的是个未知数

不过能看见大家能摸到大家
不用通过mic或者是文字来理解大家
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

4月13日回去我又要重新适应东京
和大家离开

不过不要紧
通过这次回来
我发现了
重要的情,重要的人,
是不会被距离和时间打败的
如果我不放手的话
他们也不会放开我

我就算在东京怎么孤单也不孤单
因为我心中有爱
有大家给我的爱!

Love, Fish =)







2 fomments:

  1. wow u're just staying at Sunway? I'm staying not so far at Bandar Kinrara. XD

    ReplyDelete
  2. hahaha my best friend stays in taman kinrara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