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么的难过


我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任何一首歌
任何一个故事,任何一个形容词
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即将结束
我和他一年的感情
而现在的我
懦弱,胆怯,也害怕
看着他天真的笑,看着我怜爱的眼神
永无止境的对我好,迁就我
我该怎么说分手
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会对我那么好的了
可是我总无法,无法爱他
我无法在茫茫人海中,只看着他
我无法在花花世界中,只想着他
我不懂得爱他
我不懂得珍惜
我是多么的讨厌自己
我是一个爱情骗子
有时候,我连自己也骗了
现在,我即将成为一个杀手,抹煞一年来我们建立的东西

如果我能爱你,有多好?
世界将会有多美妙?我和你住在一起
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看见的一定是你
我伤心的时候守护我的一定是你
你具备了所有能够成为我的天空,我的屋顶的东西
而我就是那么得不甘,不适合,成为你屋檐下,在你怀抱中被你守护的那个人
如果我能那么真诚与忠诚的回应你对我的好,
如果我知足
如果我再懂事一点
如果我能珍惜,什么东西对我是好,是不好
没有你,我真的会很孤单
可能会孤单的一天连一个人都没有跟我说话
没有人能和我说心事
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有人在我冷的时候抱我
没有人在我发脾气的时候安抚我
所有的事情
我即将自己去面对
但是我必须对自己诚实
也对你公平一点

我必须鼓起勇气
走进你的房间和你说
[我们分手叭]
心很痛,很自责

日子总要面对
我们现在住在一起
很多东西要解决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必须把手放开
我必须让你遇上比我更好的人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