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opic =D


自从分手后,人家会问我很多问题。
而我自己也会问自己很多问题。

有sohai的问题
[Will he gak ngang make love with you?] [ -.-]
有让人深思的问题
[你们分手了还住在一起,岂不是阻挡彼此寻找真爱?]
也有人说
[看了这样多人的分手,我的分手是最sohai的。旧情人住在一起,日对夜对,岂不非常尴尬]
也有人说
我太傻,真的以为分手以后可以和平。可以做朋友。我不了解男人。更不了解那种被甩的耻辱。
迟早,他会对我怨恨,把我赶出去,或者是对我做一些报复式的行动。

我当然,自己也思考了很多。
从自责,反省,迷惘,看透,笑看。

很贴心的日本人朋友说,没有爱上他,不是我的错。
没有好好再发现不爱的时候,把这场爱情切断,反而做了许多无需有的commitment,比较错。
在交往的同时,任性,自我,好玩,对这场恋爱没有责任感,更错。
我是认同的。所以我结束了。
所以现在也必须提起勇气承担,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后果。

可是今天,或者昨天开始,我突然觉得,其实我们有没有分手有没有分别呢?
我和他,住在同一屋檐下,在任何人的眼中,我们其实还是最亲密的。
他,现在虽然不是我的男朋友,对他的关怀,跟在交往的时候,不会改变。
Even though I cant love him, I still care for him.
他不可能,不是我男朋友过后,就变成我人生里的陌生人的。
而我,现在不是他的女朋友,他对我,依然亲切,他会帮我晒衣服,帮我听电话,在我生病时问我吃药了吗?要多喝水。
他没有讨厌我。
他没有说要搬走,事到如今,没有表现对我有一丝的愤怒,怨恨,厌恶。
也没有用一些男人会用的手段,例如扮可怜,断绝联络,用别的女子报复我等等之类。
我该庆幸的。
他是个好男人。
放下生气,失望,伤心,还用微笑面对我。
真的是很会爱一个人的男人。

我内心的愧疚,在他还没有重拾微笑之前不可能会消失的。
我不介意跟他一起住会阻扰到我寻觅下一段恋爱。
因为近期恋爱系统已经很麻痹。
比任何category都低。家人,朋友,金钱,学业,失业,自我。
比我今晚要吃什么还要来的不重要叭。
但是,他会不会介意呢?就算他不介意,而我的存在,的确kacau着他。
我无法忽视这点的。

题外话:




by the way,人生最近充实100%。
在这方面我真得很开心。
奖学金也让我生活负担轻松不少。
睡觉一觉到天亮,微笑每一天。=)

by无论人生多烂多痛苦,你是有办法改变它的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