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3月尾有人问我
现在到底是冬天还是春天?
才发现四季其实很漂浮
也很难定义

你能说昨天很冷就是冬天,而今天很温暖就是春天吗?
春天里偶尔有两天冷得像冬天
冬天里也有两天凉快得像秋天
用温度来定义季节
未免太牵强了
而我自我认为独特既有道理的见解就是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周围的树
便会明白现在是什么季节了

当它花朵盛开时,即是春
当它树叶茂盛,绿油葱葱的时候,即是夏
当绿色的叶子像果实般,渐渐转成红色,即是秋
而当落叶纷飞,树儿们开始像所有男人都害怕的事,开始秃头了,既是冬
树,随着四季而转变
而人们,则跟着树来感应四季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虽人生中已经不知道多少个[开学的第一天]
但心中那股这个学期好好努力读书的好学生心态
总是在第一天最高昂

升上大学二年级
除了感叹一年越过越快
不禁怀疑
到底去年学了什么?为什么自己还是懵懵懂懂?
这个学期
我拿了很多自己想学的课
大部分都是和商和经济有关
十分兴致勃勃
十分期待这学期能够吸收的知识
希望明年的自己回顾今年的时候
不再是这么的不安,不会再这么的自卑
热血大学二年级生
加油

结论来说
今天觉得什么都很fresh
虽然一个人,但是心里很充实
什么都很新
什么都很漂亮
连自己也有一种神奇的焕然一新的感觉,很有冲劲
是什么事情让我有如此感受?
果然是我说的
树上绽放的美丽的樱花叭
by今天的fashion主体 : university girl 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