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Fish ~!!


从前的我

 在EMODA工作的我


会改变很多吗?
最近生活稍微改了一些。
碳水化合物和晚餐绝交了。
有新男友了。
有新工作了。
有研究室了。
有很多新朋友了。
生活忙碌了
人生充实了很多。

最近的体会:
The world is full with love!!
我仿佛被家人,爱人,朋友的爱重重包围
很谢谢。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也得努力不要辜负爱我的人们!!Muaks!!

by the happy fish
(没有猥亵意思不要想歪!)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