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ill notice?


深夜4点钟,我突然回到了我抛弃了6个月的部落格。
工作,学业,恋人,同学
生活把我记忆生活的时间也夺走了

我没有偷懒
我很努力的去完成一些东西,我想得到的东西,我心中想成为的东西,却发现,
有想法是件好事,但贪心是件坏事

小鱼,经过一整年,仍是个学不会什么是量力而为的女孩
依然任性,为所欲为,有个男朋友,却跟前男友一起住的混乱女孩

她很累了
有很多时候她都乱哭,莫名其妙的哭
不知道是累坏了还是头脑有问题了
但是她还想继续努力
不想放弃她现在看见的所有梦想


22岁生日照-看到家人朋友寄给我的影片,哭得死去活来哈哈

2012年没有白过
2013,2014,2015...也不会
是我决定自己的未来,我不会让它白过


1 fomments:

  1. 加油阿Fish,精神上支持你!!!!

    HelloMing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