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现任男朋友


这一篇是我和我的现任男朋友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写在我们的部落格里的日记。。
一直没有登出也没有公开,是因为害怕伤害到我的前男友。
如今时过境迁,把它拿出来分享也无妨吧?让你看看我的文笔=)

爱情,它就这样来了,我措手不及。6/5/2012


我很记得,4月27号,我和大家说我要puasa guy。
为什么我会想要puasa guy?
因为我对爱情很累了。
爱情,越爱越不了解。
越追逐,越疲累。
而我为什么会联想到要puasa这个东西,其实是我的现任男友的意见。-,-
我和jb guy,wei sern, son chin,maxis guy, apa 7 guy其实他从朋友立场时候都知道了。
他应该是看我太乱水,叫我pause一下。哈哈。

我和他,是那么的朋友,普通聊天,谈心事。
我们每个星期都会见一次,每次都聊到天南地北,差不多一聊就是4,5小时。
然而在那时候,我不觉得我喜欢他。
我只觉得他是一个很值得交心,很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所以当我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例如[今天被一个日本人要签名了~!]我也会随便的msg他。
我其实也蛮感谢他,因为是他每次告诉我一些日本的东西,日本人的观念,日本人的想法之类的。与此同时,他也会每次聆听我说马来西亚的故事,因为我当他是朋友,所以我很想带他来看,我在马来西亚的世界,是怎样的世界?
他每次都听我说颖颖a,sohyin a..等等
我跟son chin乱搞,也是被他说得狗血淋头,他好像另外一个颖颖这样,很烦的。
但是在这个异乡,有一个当地人和自己互相扶持,是很难得的,很心安的。
所以我很感激他,也很想好好重视这个朋友。

他努力找工,掉了再找,掉了再找,我都有鼓励他。
直到那天他受到通知,他很开心的打给我,说[我过了!!]
我问他,[你通知我之前,通知谁了?]
他说,[通知了父母,就是你了。你是第3个。]
我很开心。可是那种开心,并不见得是恋人的。我是很开心,我重视的人,原来那么的重视我。

我们的确很快乐,很开心,可是两人都觉得,那只是好朋友越来越好的证明。
虽然每次开心完了以后,回家冲凉的时候都会问自己
[这个,不是喜欢hor,应该不是hor,我们只是朋友。]
因为他为人正人君子,不喜欢那种轻浮型(例如我)的女子。
而我每天为爱像个苍蝇那样四处乱撞,却也这么都没想过我会撞向他。
当每天询问自己的越多,就开始觉得有点不对路了。
我有问snails,我是不是喜欢他了?
snails说看好好,我也觉得要看好好。我真的没有打算要和他怎样怎样了。因为我们都觉得我们太不可能了。

就不知道怎样,在fb的闲聊,他说[有时候的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我说,[我不是有时候,我常常都在想]
然后我们的话题就越发展越暧昧。
但是我很坚决的知道,我不想这么快卷入一段恋爱。我和jb的苏州屎都还没有解决。
可是越聊就好像越突然恍然大悟,我们好像两个愚人。突然开窍了,发现原来爱的是彼此。

就这样,第二天,本来以为说开了,大家没事。继续当好朋友。
可是第2天却完全无法正常的生活。
我做什么都会想到他,而听说他也是这样。
我们愿以为纯真的友谊,已经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不再纯真。
他当晚打电话来,从那时开始,我们的谈天的感觉,变成很恋人很恋人。
他声音很温柔,而且我也不懂我怎样可以用日语geng到跟人聊天4 5小时在电话里面。
我很害怕,和他交往,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他是我在日本朋友圈里最重视的朋友,和他交往,仿佛就是把他摆在爱情赌台上当赌注这样。赢了,我们就长长久久。输了,连友情也没有。我真得不敢。

可是,我们就这样的顺其自然的发展成了恋人。
挡也挡不住,害怕,但也阻止不了。看见对方的时候,想牵他的手,想和他就这样一直牵着手不放开。

我们的未来,会有很多风风雨雨。
尤其是我这个在爱情上超容易变心,超花心,对男生超无戒心,也对前男友超专心的人。
我也觉得我的男朋友很厉害,他可以清清楚楚的了解我这些性格,却还是能够爱上我。还能够大胆的给我信心,要和我走下去。
我们的文化,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朋友,会由衷的祝福我们吗?
我知道我现在喜欢他,爱他。
但其实,爱他并不等于不爱ws了,原来ws在我心中,已经无论无时无刻,都是最重要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幸福。I wish the best for everyone.
我也希望自己幸福。
你们呢?还好吗?相安无事吗?


夏天走台步

夏天一起看烟花

冬天他的生日

圣诞节我们手牵手



如今8个月快过去了,多亏这样每天晚上讲电话,我的日文变得好得不得了。
他真的是个好人,虽然不太会像马来西亚男生这样对女生百般宠爱,但是却是非常会体谅我,一如往常陪伴我开心难过得好男人。
别人常会对他说很多质疑我的话(因为本人现在仍然和前男友住在一起),连他的家人也会,但是他真的从来没有动摇过。
他说我是个好女生。哈哈哈。是瞎了眼还是怎样。

我和他还算是满稳定的。
2月华人农历新年,他还会来我家小住一下。

虽然很多很多时候,我都很挣扎于自己的爱玩,花心以及对他的爱。
我当然也很迷惘,因为我已经不喜欢日本,心里总想着有一天我会回去Malaysia的。
那时的我和他,该怎么办呢?
为了爱情放弃理想前途之类的,真的从来不是我的风格。
实际上,我看见这里的年轻夫妇结了婚就欠一大笔债,连冬天都不开暖气要省。
我自问真得不能。我不想人在异乡了不止寂寞还要过得凄凉,爱情,我真的不能把它当饭吃。

但是现在,连3天分手我也做不到。想到都想落泪。证明这个时刻,我还是很爱他的吧。
女生在这个年龄说真的,诱惑真的超多,我每天都在动摇。
有时候都会很傻得想,为了他放弃一些真的看似真的有能力照顾我的人,真的是对我人生来说对的选择吗?
唯一支撑着我们的,其实也就是最基本也最强大的,爱而已了。


-fat hao姑娘假正经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