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我的情人节礼物,虽然不用钱.可是把我lam到死死

我有了喜欢的人了
而且我觉得他也喜欢我
可能是他开始喜欢我先
然后再把我弄到喜欢上他也说不定

说起来
我这个女孩
还真容易满足
弄我笑一下
弄我lam以下
就可以把我的心牢牢的抓住

我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女孩啊?
怎么会有人说我要求高啊什么什么

今天是情人节
我没有和他一起度过
原因是因为他有加班
加到差不多10点钟
根本就是无法见

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开始
属于超级slow motion
(在我的拍拖史里面这个是最慢)
没有暧昧简讯
没有亲昵动作
出去没有伪装
只是2个人行动好像friend这样

今天
他发了一封短讯附了张照片
是他在雪地里走着路,积雪很厚的照片
我就send给他以下内容
[我这里也有积雪!雪很漂亮对不对?用言语无法形容的浪漫~我在吃pocky啦,工作辛苦了!]
还附一张我吃pocky照

然后就突然过了很久很久
他都没有回我
我有点不爽可是也没办法
回信是人家的自由阿
他就send一封过来
[你这么夜还吃零食?!只是吃pocky不够浪漫拉。你看了我的照片就知道什么叫浪漫。=)]
然后他就附了那张雪照

wa,我马上被lam到咯
不懂是不是我本来有点小不爽
因为其实情人节我想和他一起度过
而且我之前还主动送他Godiva的巧克力
今天情人节不要紧我还亲自传短讯给他
可是他好像不爹不吊
应该是工作很忙吧
没回两句就bye bye ~

我本来再忍多一下就想拉handbrake
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很主动了呀
已经是界限
送了你巧克力,传简讯给你,你就不能好好回应一下meh
可能就是有不爽所以他做一点小事就会变得很大爽

哈哈哈
然后我就奔出去雪地写一个[我也是]
外面真得很冷
手脚都冰冻
可是那些雪很漂亮

雪花纷飞的情人节夜晚
根本就是太浪漫
谁能够抗拒呢

我心底很开心啦
还向他撒撒娇
说人家本来今天想跟你度过的=(

我不知道我跟他以后会怎样叻
完全想象不到
因为我们现在真的出于太过什么都没有做状态
很慢很慢的时速在进展中

我很容易喜欢一个人
也很容易变得不喜欢一个人

所以未来的是真得不知道
现在跟他真的有开心到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的路还有太长

我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Fish Likes You =D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