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说谎


这是在浅草拍下的,极度不开心的照片
你看得出我不开心吗?

我最近有喜欢一个人
喜欢的飘飘然
喜欢得忘我
喜欢得有点热血沸腾
可是那只是喜欢

喜欢不像爱
爱的创伤会留下伤口,遗憾
可是喜欢不会的

算有什么事情
那浅浅的伤口也是很快愈合
那天我由于自己的多心还是不懂什么
自己乱乱不开心
可是原来没事
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
30km/h时速进行中

可是我就没有那么热情了
哈哈
可能不开心到极点过后
心情也冷却了吧
与其说是冷却
不如说是冷静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要努力
绝对不能整个头冲进去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事情

最近我要努力赚钱
拿不到奖学金
我就给它赚回来
学校已经开始放假
是我打工的好机会

首先我开始做工了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起初去了面试之后
我还有点后悔
觉得那个服装很丑
是一份不豪华的工作

可是那个想法真幼稚
我没有这种嫌弃的权利
因为我需要钱
钱就是万能
有钱使得鬼推磨

然后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在日第一份工
那种感觉可能就好像在马来西亚打工的外劳吧?
战战兢兢
心惊胆跳
所幸
店长和店员们都很好
我工作第2天
就觉得可以在那里工作很久
因为没有个人的私怨情仇
没有人把我当下等人,笨人看

我不会,他们就教我
我错,他们就讲我
然后客人很多的时候
我们分工合作感觉很像一间工厂
有teamwork的感觉

我打算再找多一份
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内的事我都要尽力做到
过去的是无法挽回
未来的事还可以尽力
不要气馁阿

对了我撒了个谎
第2份工作的人问我现在有没有在做其他工
我说没有
是不是很坏阿
呵呵呵
可是如果可以坦白我也想

从来撒谎就不是我的专长
每次撒谎都很心虚很容易揭穿
是不是这样
就注定要比擅长撒谎的人laoya??
我还不知道
我们看看吧~

Fish =O





1 fomments:

  1. 站稳你的脚步
    保持你的优点
    改进你的缺点
    这样你就不会laoya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