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喜欢自己的一天


横滨中华街的隔壁有一个公园 =p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首先要讲新年快乐
我虽然没有回msia可是我心里很温暖
是不是我的心都和大家系在一起了呢
即使分得很远
我并不孤独

我今天
把我的感觉感想全部倒完出来
把自己的不是
自己的脆弱
自己的邪恶
都告诉丽怡

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竟然在自己不dim的时候,也想要她一起不 dim

什么哦
真的是要大吊自己
丽怡对不起

あなたの友達として失格だよね
ごめん

我从来没有在你前面脆弱流泪
今天还真的是留了两滴
可是全部讲完出来
把最底的想法讲完之后
自己也感觉比较能够原谅自己
也感觉更能够往前进

我是个很自我中心的人
也是一个很想受瞩目受疼爱
受肯定不想输的无知女生

可是我渐渐发觉要受到人的肯定之前
自己必须先肯定自己
不然人家再怎么肯定你
心里还是空虚的还是觉得自己不如人
我要努力改过

从来认错,低头,委屈,退一步
就不是我的作风
我爱面子
我不喜欢输
可能就是因为这种性格我在爱情上输得一败涂地吧

上天谢谢你让我输
给我机会尝试失败
给我知道成功不是必然
上天不会一直眷顾懒惰和走捷径的人

通过一些波折这样
吵架,误会等等
感情会更升华罢
我看清自己
也愿意改变
豁达!看开!positive!
我要把自己的不好一一改进

这些比什么减肥整容变美赚钱都来的重要
新年快乐小鱼
迎向崭新的人生!

Fish =)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