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


3月3号 我日本语学校毕业了

安排坐在最前面做什么学生总代表
一生人就离不开坐最前面的命运

我心情不好
然后我就发现我lai yeh了
是因为laiyeh而心情不好吗?
还是我本来就会心情不好
自己也不知道

来日本
我发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对于自己的了解
我还记得一年前
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命名为[我]
我真的写不出

因为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的长处也不知道自己的短处
听人家这里说一点哪里说一点
我就觉得[哦,好像是这样哦]
然后就认同了也说不定

现在我来了日本
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能在我人生中它只是1%的小事
可是它们都一直让我发现
让我成长

从来遇到不好的事情
都会后悔
[如果我当时没有XXX..或者是有XXX..]
[那出来的结果会不会更好呢?]
可是其实如果你没有做那现事或那个决定
你根本不会知道
[哦。原来这样是不好的。]
[哦。我当时做的这个决定会带来这样的结果]
所以犯错和失败
都是自己level up和成长的好机会

哈哈如果现在要我写一篇[我]
我真的可以写很多东西

我首先发现的东西就是
我并不强
我对于失败的免疫力超级低
人家看我
觉得我努力追求梦想
然后成功来到日本
可是真的努力的人不是我
是我的妈妈
她没有给我钱
我现在可能在读taylor college跟姐姐每天在玩

然后我好像做什么都闪闪发亮
SPM10个A
做top sales
在班上拿第一名
可是我总觉得
那时我的侥幸而已
我没有付出比人家多的努力
上天比较疼我
他给我轻易而举得得到而已

直到现在
我看回自己
有到一文不值的自卑
我看不起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laoya
尤其是面对失败和挫折
我不堪一击

每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
我都无法自己一个人面对和解决
一定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然后他们会和我一起分担一起面对给我勇气
这是某个程度上的幸福
也是某个程度上代表着我无法自立和自理

我觉得以往的小成功
让我对现在人生上和爱情上的小失败的免疫力超低
变得伤痕累累
变得胆小
有时会变得自暴自弃
这些都是不好的

可是幸运的是
我发现了
发现让我有机会学习到
然后去克服它去面对它

还有每次我发生什么鸟事都好
再怎么衰
再怎么软弱
周围的人都没有人放弃我
他们在很适当的时候找我聊天
是碰巧还是上天的安排呢?
如果没有了你们
我会比现在的自己还要更软弱更无能
是你们让我一次一次都提起勇气走下去
我很感激你们的存在
也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没能给与你们对我付出的一样相等的回报
可是我会记住和珍惜

有你们才有我
有过去不好的我才有未来好的我

我的过去,我的现在,与及我的未来
我衷心地
面对,珍惜与期待

Lots Of Love From 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