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尽失


部落格,很多东西很想对你倾诉,却整理不出一个所以然。
生活很悠闲,思绪却很凌乱。
我现在开心吗?非常开心。
我现在烦恼吗?非常烦恼。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扛,现在的我,只不过躲在一个温暖的避风港里享受着。
在这个避风港,我可以任性,可以懒惰,可以疯狂,几乎可以为所欲为。
短短的一个月我成为了的女王。
也再多一个月,我将卸下我那风光的皇冠,降级变成一个勇往直前的兵。
10个月,我又要继续过这孤独的追梦之旅
赚钱,读书,赚钱,读书。
无法与家人朋友见面,也无法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
想到那样,我就会在这里更加任性,更加腐败,更加为所欲为。
朋友们,请满足我的友情欲望。请和我唱歌,请和我跳舞,请和我吃东西,和我欢乐。
家人们,请满足我的家庭欲望。请和我聚集在客厅,和我一起用餐,谈天,去按摩,去逛节。
爱人(们),如果你爱我,请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的漂浮不定,原谅我的忽冷忽热。
你们是我的充电器,我要从你们身上像个吸血鬼那样吸取很多很多的能量。
唯有那样,我才能够更坚强,更无怨言的走下去。。。

by继续享受 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