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了





见了想见的人
做了想做的事
时间到了
该回去了

回去?
哪里是我家?
我现在不是在家吗

与其说这次是返乡
更觉得这次像是度假
46天里所得到的开心,快乐,感动
足以让我2012年受用

很满足但也有那么的一点遗憾
因为有一些人见不到
有一些plan没完成到

玩耍期限到了
我所带来的资源,假睫毛,shampoo,衣服,$
也所剩无几了

提醒我
ITs TIME TO GO BACK.
是时候回去了。

这次回来,领悟了很多
朋友与家人们让我深深明白,什么事情都好
必须勇敢的面对
即使放不下,也不要逃避,
不要试图欺骗自己,更不要沉醉在自己给自己的假象

我认识了自己多一点
也认识了爱情多一点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成长的证据
也会是我冲下去的勇气

谢谢在malaysia的每一个你们
也谢谢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回去我要减肥
好好用功读书
好好用功做人
好好打理我的家
好好的体验新的人事物
明年带着微笑带着自信最好能够带着一些金钱回来
再玩过! =P


收拾行李75%完毕fish =D



1 fomments: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