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就是应该摄下那一刻的感动。





因为之前要在婚礼当姐妹,
所以就想说硬着头皮问一个婚礼摄影师打听打听婚礼上可以玩些什么,
结果话题聊开了,
游戏没问到,
反倒被问要不要出来拍拍照。

他,曾经提供我们场地,让我们LAST拍摄友情照。
他,的专长是婚纱照。每次都把情侣婚纱照拍得浪漫动人,让我看了都有结婚的冲动。
他,很有摄影才华,同时也很有宽容不津津计较的心,因为我们拍这个拍那个都是免费的。

我肥胖,不是典型美女,也很少摄影经验,
做鬼做怪我就懂,拍照摆pose我就真的很不懂。
瘦人随便摆一摆,无论怎么摆至少是瘦,是好看。
肥的人如果你不会摆你就会塞住那个镜头,庞大,巨大与恐怖。

在车上还没拍摄之前,我就很压力大。
那么厉害拍照的人,对模特儿要求应该很大吧?!
我就跟他说[如果拍拍一下不行了,我们就去喝水叙叙旧]
我甚至还默许老天天不作美,快点cancel掉我们吃吃东西开心就好。

结果去到icity,我们在很愉快的气氛下开始。
他像是一个导演,一个艺术家,自己的脑中已经拼好了一个故事。
而我只是那个聆听导演指挥的女主角,
简单,轻松,欢乐,完全没有压力感。
他很会说刻薄的东西,例如[喂,大腿很肥咯][脸很大诶],搞到我开怀大笑。
然后他也会说一些他自己的东西,我又说一些自己的东西,我们一面天南地北,一面拍摄。
我奔跑,我跳跃,我摆动,我拥抱,做了很多各种各样的pose,
整个过程都是很舒服自在。

之后检查相机里的相片,
发现他拍下的,都是真实的我,
我平时的表情,平时的笑容,平时的做鬼作怪,
被很美丽的方法诠释了出来。
我很喜欢这系列的照片。
没想到他把那么丑陋简陋的i city拍得很像梦幻的外国。
很高兴的是,他也很喜欢,他说想不到出来效果这么好。很有惊喜。
我感谢他为我拍的这辑相片,见证了我的21岁,也让我对拍照,对镜头里的自己也添加了很多自信。

我们说好了以后也要继续拍。
我有感觉他对我特别的厚爱,因为他也答应将来再为长大了的我拍,
也我的那班LAST姐妹们拍摄友情照。
我也说到如果将来我结婚了,会请他到日本为我拍摄婚纱照。
他也为我制造了DVD,和一个小相本给我。


我的相册Fish In Love、

能遇到这样好的摄影师,我算是够幸运的了。
心中怀着1百千万的感谢,
也真心希望他的摄影灵感能够一直一直不停的涌现,
再继续拍出更漂亮,能感动更多人的照片。
他的拍照部落格



by,拍完照全身酸痛回家呼呼大睡fish

p/s:他说我的性格一定不适合拍那种废墟,冷酷的照片,我想也是。但是很想挑战!如果我瘦了的话。。。 ; (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