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掠夺了我写部落格的时间


越久没po文,就越不会写东西
越不会
用文字抒发自己的心情
 虽说我还是很喜欢写东西
但生活的忙碌疲惫或是充实
让我时常无法腾出时间记录心情

我依然认为
写部落格有两种时刻很爽
第一,很多很阅览者或者comment(虽然完全没有哈哈)
第二,N年之后看回自己文章
为自己当年自己的年少无知,轻狂而骄傲
这里的一点一滴都记录着我的成长
是属于我自己的史书
我不该败给忙碌和疲累
应该继续记录下去的
 
所以一切又重新开始
虽说已经开始了不知道多少次
每一次写东西
我都很想它有个主题
例如fish的校园生活
fish的感情,fish得政治观什么的
可是今天我要写的是ROJAK
就是
 
总之就是关于我啦
来咯
 
1
 
 2
 
3
 
工作

EMODA的店员生活继续
虽说本来有很严重很严重的想要不干了
说了辞职100次却没下定决心真软弱
说真的这一年来关于EMODA的我没说太多
但是它有时真的会让我发神经发脾气压力大
光鲜的外表之下,大家都背着好大的负担
穿着很痛的鞋子
头发不能乱染
衣服不能乱穿
每天还指定你买这个那个化妆品,鞋子
在日本尤其emoda工作
让我了解日本人为什么想跳火车自杀
话是这么说为了钱还是继续忍忍忍
继续当店里最肥胖的店员虽说最近体重稍有降一些

 玩乐私生活
 其实开学以来都没什么玩乐
除了上星期去了六本木的夜店疯狂跳舞wee~
有时参加一些日本外国交流会这样而已
日本的夜店根本就是酒池肉林
男的开包厢开酒
侍应就帮忙那些男的物色女生然后请她们到包厢坐
想想其实也挺高招
男生不用自己出面搭讪
女生想钓金龟也不用太过招摇风骚
只需好好和侍应打好关系
他就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哈哈
想不想体验?
半夜3,4点差不多整件夜店男男女已经猎色好自己的猎物
男女成双成对,摸的摸,抱的抱
不太像马来西亚的属于[朋友一起玩乐型]


身体健康 最糟糕

今天上课时就觉得眼睛怪怪的我眼睛发炎红肿!怎么办?
右边的照片是我在工作时从楼梯跌下来
大腿后方和楼梯的铁片直接摩擦的
真的是皮开肉绽
而且过几天之后脚的瘀青竟然可以扩展成这么一大片
恐怖吧?
幸好我有个医生姐姐告诉我该怎么做
不然我自己也要被自己吓坏了
虽说fish没有因任何病痛而入院过
可是上天却每天赐我这些小病痛小伤口
不知是该笑还是哭
 

男朋友-无照片
哈哈
我今年就和他提了两次分手
原因都是我忍受不住一些性格上的差异
可是他一直迁就我一直说服我
所以到底我们还是分不成

他最近到外地公干3个月
我们一个月见面都不超过3次
不过每天晚上还是互相通电话聊一些有的没的💗
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快一周年了
他答应我他会买这台相机给我
我超期待!
他最好言出必行
不然我们就分手吧!★ (笑)

10.DSC00997_resized 
今年2013年新出的SONY NEX 3N系列单眼相机
 
 

 
by 买了之后就拍很多很多照片po上来
我答应自己!Fish★
 
 


1 fomments:

  1. po 個 comment 給你爽一下,要繼續寫躡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