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宠若惊


 

 
一向以来,fish的部落格都是默默无闻
自己写
自己爽
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因为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诚实
心境都一五一十地叙述
例如写我的男朋友,又会写我的前男友
还会顺便写起我有关系的人*这个最危险
(男朋友如果会看中文他快疯了吧)
所以怕伤害到人
也怕人家发现最真实的自己而讨厌自己
而没特意公开
 
但在某处自己做自己的同时
 又会期盼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
阅读了我的文字
而真心的认同我,喜欢我,了解我,支持我呢?
5月22日。19views。里面,有10个可能是自己按的,因为有时要调整这个调整那个
有时m应该有来看看吧
 

5月23日。714个views。在自己的fb status里贴了[相机来了♪]
一夜之间,增加了37倍?!
 
好神奇?!
我自己应该没有办法按那么多次
大家是很喜欢相机吗?
 
虽然比起那些正妹lenglui
700个压根儿不算什么
可是心里还是很暗爽
女生多少还是有那种喜欢受瞩目的虚荣心吧哈哈
就像自己的fb越多人like越爽的心态是一样的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很多都是我今天吃什么
我昨天去哪里
我做了新的指甲等等
因为人漂亮
所以只需报告行踪就得万千宠爱
我。。附加价值没那么高
所以还是得po一些有心灵营养价值的东西吧哈哈
 
越多人给我回应
我好像更有毅力和热诚写下去
所以读者带给我的也不是虚荣心而已啦
还有一些些的动力💗
最近有想要写一系列[你不知道的日本事情]
例如日本男友,日本女生的服装sense,在日本的苦等等
 
那700个view里
竟然有我的妈
她用部落格来窥窃我的私生活
被她发现我两年前做的坏事跟姐姐狂骂我
我该高兴我妈竟然这么关注我吗?
哈哈
 
妈咪,看看你女儿一星期做了什么吧
基本上就是上课上班企划活动
 
走路去乘搭电车途中
 
大学-这是装的但是我们是真的认真讨论事情
 
工作-上班的同事们*我男友说最右边的最好看
拍的人无法一起入境
 
这就是日本人说的gyaru
像马来西亚的lalamui一样
特征;金发,黑眼线,隐形眼镜,浓妆
 
店里与我感情最好的yun
我们两个在店里的位置是在两隔壁所以时常乘人不留意的时候偷聊天
 
btw
不要被我看似快乐的照片欺骗
其实我把自己操死了
正处于失声状态
既是班里的研究1eader
一星期又要上3天的班
还要在企划一个预计会有1000人到访的ASEAN FESTIVAL
开会,写企划书,分配工作,看论文,讨论等等等
永远做不完的事
让身体又再严重抗议我了
 
说要写一些有营养的
结果这篇也没多少营养哈哈哈
算了
到最后还是我高兴就好
这星期的总结就是
现实生活里我该摄取多点营养才是
 
下周继续打拼(*^▽^*)
 


by这么忙, 为什么还会有时间写部落格呢?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