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好音乐♪分享


 
凌晨3点半
我终于完成了明天该提交的报告
明明就是500个字的英语作文
我却迟迟不肯开始
非要拖到一点半左右
扫地,看youtube,自拍,涂指甲油,研究新买的粉红色头饰等等
如果我9点半开始写
早在11点半就完成现在呼呼大睡了
唉~
 
最近我的900多首中英歌曲都听腻了
所以就在youtube想说点些新歌来听听
结果令我太惊讶
是我太久没有follow中文潮流歌曲了
久别胜新欢
所以再难听也变好听了?
还是最近华语乐坛的发展真的太蓬勃
乐坛人才济济 佳作比比皆是?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觉得好听的歌曲
歌手我不认识
更奇妙的是
多半没有MTV
 
 
可是说真的真的
因为这些歌曲
我结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后
打开来听听
心情真的舒畅很多
我只能开着youtube[疗累]
而且更傻的是
fish有严重的一首歌很喜欢听很多次的习惯
所以每隔4分钟就manually重复按一遍 哈哈

 
1.Jane黄美珍 途中
好听指数★★★★
这首歌几乎陪了我两个小时写报告
旋律偏轻快 却有不会太孩子气
她开口唱的第一句
[什麼樣的愛。。♪」
就已经是爆好听了
很有魅力

强力推荐 1;19 
[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 真的 存在 ]

btw,她是谁?
是不是那个星光帮2人组合的女生?



2.踮起腳尖愛 - 洪佩瑜
好听指数★★★★
看过李大人这套剧的人
应该都对这首歌不陌生吧
跟第一首相比
这一首的气氛好像有点sad 
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夸张造作的装悲伤

我觉得整首歌的起伏都拿捏得很好
听着她唱得那么伤感
明明没那么伤心心情都会变得有点blue..

btw,她又是谁?
是那个在图片里要买菜的红头发女孩吗?

强力推荐 1;39 
[ 想踮起腳尖找尋 ♪♪♪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

3.藍又時 - 倫敦的愛情
好听指数★★★
前面还好、
开始听会觉得不过是一般的流行歌曲所有的节奏
进入chorus很好听了
1:19    [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   深刻的愛情♪♪  ]
1:40    [愛上倫敦的清晰♪♪  愛也很清晰♪♪ ]
很特别的曲调 
至少她还有mtv
可是整首歌她也很少看镜头
就看天看地看天话板看左看右的
所以我也没看清楚哈哈
会唱歌♪就好了
味道有点像Tanya
4.曲婉婷 - 我的歌声里
好听指数★★★☆
比起世界上有一种爱,踮起脚谈恋爱,伦敦的恋爱
等等靠想象的东西
这首歌的歌词比较直接具体化吧
所以带来的印象也最为强烈
 
0:49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x2
而且作词作曲自弹自唱
好厉害💗
 
我依然不知道她是谁哈哈
也懒得管了
 
结论来说
这四首歌都好喜欢哦
4人都有点相同的地方就是有点blue blue的感觉吧
 
 
by,到底是谁存在我的脑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