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来了♪


SONY NEX- 3N
和记忆卡一起买大约6万日币(马币1800左右吧)
 
相机自己不能拍自己
所以用的是Iphone画质不好不好意思(*´Д`)
终于我告别了傻瓜相机
拥有了我人生第一台单眼相机
 
其实为什么会被它吸引
最大的原因是
网上说的[180 度翻轉液晶螢幕]
其实为什么要这么强调度多少度
因为其实也只是两种用法
一什么都不做
二就把它掀开来自拍
这样就是[180度]听起来视乎很厉害的反转液晶哈哈
 
自拍的我
在家吃百吃不厌的猪肉盖饭
 

在麦当劳chill
好累好累眼神疲倦
睡眠不足真的好烦
 
 

在大学的讲堂
讲堂的天花板是透明的采用自然光线
所以光线也比较自然照片也比较美哈哈
 
最近科技太发达
我快跟不上潮流
电子相机大部分有wifi可以拍下照片自动po上网
可是我的是低价位相机所以没有wifi功能
可是可是
竟然只要买一张wifi记忆卡
(wifi记忆卡是指那张卡能一面当wifi,一面当记忆卡)
相机拍下的照片
竟然不用cable插来插去就直接上传到电话和电脑
是不是很神奇?
人类在将来会被wifi杀死吗?哈哈by shiwei
 
使用心得
说真的我真的蛮喜欢这台相机,因为
1)真的非常轻!每天随身携带无负担
2)功能表,拍照模式之类的都简单整齐易懂
3)可以拍出深浅景很有fu(可能最近大部分相机都有了吧)
4)可以调自拍角度拍下最美的自己还有美肌功能哈哈
根本就是女生的相机
 
为什么我会想要个相机
其实是因为自己不美
想要靠相机的力量变美一点写写部落格po po facebook骗人
可是结果发现越好的相机越老实
什么化妆的缺陷,黑眼圈,双眼皮贴等等
全部显露无疑
所以买了新相机之后连自己的仪容等都要更注意了
 
还是那句
拍拍拍!把我的人生一一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
在网上爬文发现了这位摄影老师部落客
对相机一窍不通也可以懂一点的我也开始知道什么auto white balance , ISO ,光圈了
哈哈
贺祯祯摄影小玩意http://judelaw.pixnet.net/blog
 
 
 
 
by被同学笑说你的头上是长草了吗Fish
p.s:这台相机是男友送我的一周年纪念礼物谢啦(^.^)/~~~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