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忍眼泪



我的农历新年
是我的也不是我的

因为我人在异地
姐姐帮我过
她传了很多照片给我

收到这些照片
一股暖流流向心头
很开心我的家人依然和乐融融
我的妈妈依然可爱
我的外公外婆依然健康
我的表哥表姐们更是成家的成家
添子的添子
每个人都过得很像很快乐

看到大家很开心
我自己也比较开心
更加知道不能让家人们知道我正脆弱着,软弱着

今天跟妈妈通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鼻头很酸很想哭
应该是身为女儿的愧疚病又发作了吧
但是我忍
我会自己振作
自己努力克服的

我妈问我知道她几岁吗?
我说56
她立刻说不要跟我好了byebye
哈哈
说明天汇给我的10千要减成5千
其实她就是今年55岁
差一年也那么计较 -.-

然后我问她我21岁的生日为什么没有钥匙当礼物
她说我的锁一早就让人开了
锁也锁不住
我很在意让人开了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妈的想法是锁头是贞操?
然后钥匙是男人?
哈哈哈
如果是这样我得确不需要那把钥匙
对我来说钥匙象征自由
而事实上我从小到大从来不缺自由
所以钥匙的事还是算了吧
by东京又下雪了,他们说是六年来最大的雪,不过这次的比较浪漫可爱 fish


2 fomments:

  1. new year new layout?like it! hehe all the best for the rest of the year !

    ReplyDelete
  2. hahah yeah la. more mature design n more spaces to post.
    but i m not an America fan XD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