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level up


今天和方方去涉谷玩乐!开心!

星期五
考了最后一次定期测验
松了一口气
然后就没换衣就奔去涉谷陪方方

真后悔没有换衣
因为我们真要离开109大楼的时候
NHK电视台的人竟然问我们是不是外国人
然后说要访问我们

我们两个就这样傻傻地接受访问咯
用日语讲的
哈哈哈哈
说对日本的Gal的看法
我本身都超级崇拜过GAL啊
GAL圣经Popteen,ViVi都有看
当然能说很多啊哈哈
只是后悔没有穿美一点拉
他还有拍我们的全身
还拍我的特征假睫毛
一点都不fashion的
那个人还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都笑得很腼腆
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
哈哈哈
如果有播出来电视台会联络我们
到时再看看

今天方方请我吃寿司
然后我们还吃了甜品自助餐
他很好笑啦
我们看到美女
我[哇,有美女喔]
他[是咯,她在看着我leh]
......
what?! =.=
哈哈就这样38的两个人逛上逛下逛到7点左右

下个星期就农历新年了
到时候15个人约定了一起吃中华自助餐
必定一番热闹吧

希望自己在海外度过的新年
不会那么孤独

Fish =D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