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与重聚


回来第四天了。

已经不用在地上打滚,也不用好像发烧的人拿冰块敷额头了。

除了在中午1点如果坐在车里,会难受得生不如死以外,一切都还好。

我以离奇的速度适应了马来西亚的天气。

不知到是不是我的错觉,觉得这次马来西亚真的没有我想像中的热。

比起浪漫又冷酷的冬天,这里的天气虽然没那么诗情画意,但是这里炽热的阳光,多了那么一份亲切感让我很温暖。

我现在和你们踩在同一片土地上,也呼吸着同一个土地上的空气,即使不见面,看不见对方,这样已经足以让我够温暖,让我感动的了。

在日本,唯一能你们一起享有的,却只有月亮和太阳的光。

与朋友们的重逢,高兴的让我想流泪,也难过的让我想流泪。

高兴,因为那份年少时的热闹气氛依然还在,而难过,是因为心中很清楚的知道有一天这种气氛会渐渐消失有一天会不见。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却。

但愿我的人生中有最多圆满的月亮,最多相聚,最少离别,最少有缺陷的月亮。
好像从新认识的新朋友

这张像不像欲女照 -,-

大合照-全体人员


期待与大家重逢的每一天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