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


上天为什么把你赐给了我?
你的温柔,宽容,无私地付出,是那么的难得。那么的罕有。那么的纯真。
偏偏我卻無法珍惜,無法回於你同等的愛。
你对我一次又一次的好,既讓我感到窩心,同時也讓被良心不停的譴責。
為甚麼我明知你最疼我,最為我,也還是忍不住想嫌棄你,想對你發脾氣?
為甚麼我就是無法用放大鏡放大你對我的好,好以讓它掩飾你的缺點?
是不是別的女孩比較能夠看見你的好,珍惜你的愛?
我有時仍然眷戀那曾經把我弄的遍体鳞伤的爱情、
我仍然用愛情滿足虛榮心,
我仍然任性,仍然忠於自己的感覺,
不想妥協任何事,也不想忠于一段恋爱,不想为了一个人,改變自己,改變任何事。
这样的我,能够拥有这样的你,
是上天厚爱我了,还是上天對你太殘忍?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