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旧情人见面若无其事



前天学谦介绍了他的新女友给我
1对2的晚餐
感觉自己被自己重视的朋友重视很开心
和建文的女朋友一样
新女友人也很好也很谈得来
两个人又看起来很恩爱
看到大家开心我也替他们开心

本来以为吃完了就回家躺
哪里知道大家还要续摊喝酒去
然后那里出现了
在我心中那个永远占有着VIP椅子的人

曾经牵着我的手说
[我就知道我们的故事不会这样子结束]的人
曾经为了一双假睫毛
在TimeSquare吵架把我弄得号啕大哭的人
曾经和我在sunway lagoon resort对面的石头上
和我一起躺着看星星的人
曾经在车上我们手牵手
说他那辆烂贴着一些鱼的贴纸的青色的proton wira的车是我们的[浪漫小车]的人
(那时流行韩剧浪漫小屋吧?)
曾经让我的中学时期几乎每天都带着哭过的红肿的眼睛去学校的人
我们有过太多的曾经。。
所以我真的还没办法忘记
但回忆和感觉随着岁月一点一滴会流失
现在记得一点点
迟些
可能只会记得曾经跟他有交往过吧
我在日本的时候就有想像如果我跟他的重逢会怎样
会像偶像剧里插身而过然后突然转头对望?
还是在同一棵树下的左右边一个在看书一个在画画
结果就是很普通的朋友约出来相见
如果我们没有相同的朋友,根本就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再有交集了吧

两年没见
我们的眼神对上的那一刻
那个熟悉的,傻傻的笑容依然没变
还是很瘦
黑眼圈好像黑了一点
可是他还是一样的那个他
我觉得他还是很帅
帅得任何人都会被他吸引似的
然后我们大家就大谈那些年,我们干过的蠢事
那都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但从前的人依然能在彼此的身边相聚欢笑
何尝不是件快乐幸福的事

昨天也和另一对旧情侣见面
他们两个虽然不是情侣了
但是依然能欢乐搞笑,骂来骂去
让我看了也很欣慰
所以说情侣分手后不能做朋友之说应该是不实的
女方说
[他应该已经成功脱离我了吧]
但是我想你给她那么大一个shock有没有那么快脱离gua
而男方则说
[看到她现在这么开心,可能也是如果和我在一起我无法给予的幸福]
比起去年大喝醉酒,大哭的他
现在的他变得更开朗更瘦与更有自信
除了那个破碎的心依然破碎
等待新的天使去帮他粘起来

我是很幸运的
我算是遇到一个任劳任怨不离不弃的天使愿意为我把破碎的心粘起来吧
但我是不是同时
在捣碎他那一颗纯洁的心呢?

by我也无法给于你你要的幸福fish





2 fomments: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