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在天堂吗?





2月14号
情人不在身边的情人节
我却收到一束来自姐姐男朋友的玫瑰花
他让我感觉到他真的是爱我姐
他会爱乌及屋
因为怕我们3个人过的情人节只有姐姐收到花而我没有而感到失落
就特地买了一束给我
不是来自情人的花
却比情人的花更感动,更催泪



2月15号
我最笨蛋的姐姐的生日
她说她没有朋友也不想约朋友
只想和家人一起过生日
我们一起吹蜡烛,一起吃蛋糕
无须包装自己穿的漂漂亮亮
也无须特意做些什么
聚在一起吃蛋糕聊聊家常
这是最平淡的幸福





2月16号-2月19号
和LAST去了传说中的泰国的马尔代夫
其实我不管它什么老马什么大夫
只知道跟她们就算去到垃圾场也一样开心
她们是我的生命共同体
她们深知我的一切一切
我从来没有秘密可以隐瞒得过她们
我们会性格不合,会想法不合,会理想不合
但是从来不会友情不合
从来都会用友情的爱来体谅与支持彼此
我爱她们
就像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爱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家人与朋友就已经足够成为我的天堂

最后一天我们乘船环绕整个岛的时候
浪很大
我那时突然想到
就算那时我被海浪吞没了死了
我什么遗憾都没有
因为我现在仿佛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by感触,感动,感谢幸福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