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人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搞笑的人所以跟特别喜欢跟好笑的人做朋友
从前认为只有Malaysia人知道Malaysia的人的笑点
也认为Malaysia人最好笑
听过太多朋友们与外国人相处之间的摩擦
所以跟外国朋友都不敢开太大玩笑

但其实搞笑也是世界的共同点叭
日本人也搞笑,台湾人也搞笑,英国人也搞笑,韩国人也搞笑,只不过每个民族的语言不同而已
来了日本之后,才发现,
中国人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讨厌,他们有时有点野蛮自私自利,但不见得是坏人
也发现,
西洋人没有那么的,自以为是自信过度,也不见得是狗眼看人低,瞧不起亚洲人
我都对他们误会太深拉
真得不能用一根竹打翻一艘船,可以说他们整体上有偏向这样,但绝对不是每一个人,
你必须一个一个用心去发掘去认识去了解才能判断 

今天会写这篇,是因为我在网上收到一封很好笑的msg来自一个法国日本混血儿
我很早之前为了学日语就登录了这个外国人与日本交友网
因为以前发日本狂,完全是冲着想要跟日本人聊天,想认识更多日本人在日本比较有保障而参加的
可是自己有了自己真正的日本朋友之后就把它冷落
直到今天闲来无事看别人写给我的mail才看到这篇


因为我以前讨厌西洋人,其实是他们自己拿来衰拉
在club我只是经过而已,他直接要跟我da k lun,or在网上是不是就问我是不是处女,要不要做爱
怎么能不反感
所以我在那个交友网上就有写明[我只要认识日本人]

这个人就写了这个给我
是在2011年的8月
大意是这样

[我是半个日本人,所以和你只能用我的左边脸说话,不知道你会不会拒绝呢?我的右边脸是美国人,只能说英文。

可能我猜错了叭,你的自我介绍上好象写得被人背叛了似的,世界上有很多人,i m sure you ll find someone you click with.

你像是很有趣的人呢。
Look forward to your mail.

Best,
Rob]

我看了有笑了一下。
比起别人的那些[你好,我想跟你学中文]好很多了。很漂亮的开场。
可是资料显示他从去年9月就没有登录了。
我有回信给他,他因该没看了吧。
哈哈哈哈
就是分享一下一个外国人的笑点。


by还是最爱malaysia人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