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我


素颜大公开,有没有很像熊?!

人越来越大
就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又或者因为什么都想要,所以无从选择
我现在就在这样的一个状况
旁边的人可能不懂
可是我可是烦死了

3间大学给我选,就像3个老公,3条路
今天我想得很DULAN
干脆拿3张纸,每一张写一间大学
然后抽签
结果抽到K大学
然后不是很甘愿
给了朋友抽一下,他也是抽到K
我就真的进K吗?
妈妈的10千块入学金已经付了给A大学
看来是要白费掉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老母

然而我又是一个很贪慕虚荣的女儿
我还想买LV bag
买topshop,zara,H&M,chloe香水,....
然后我是一个很不想靠自己的人
减不到肥就干脆想抽脂
变不到漂亮就干脆想整容
自己的努力完全没有

你叫我不要买美丽衣服名牌包包我做不到
可是你叫我不要读名牌大学读okok大学我觉得很ok
这样的价值观该怎么调和?
今天还跟老师谈了谈
他说衣服整容是非生产性unproductive的
可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其实是很productive很有价值的wo
我觉得是一个投资
我最想要的就是变漂亮变瘦变人见人爱
从来如果让我选者聪明与美貌我都是会选后者的
可是这次要把10千白白丢进longkang里
10钱块可以买一个超高贵的LV
可以抽脂2次
可以买无数的衣服
看来全部dong goh sui
妈妈,容我在任性一次。我真得很sorry

倘若拿到奖学金
一切就会雨过天晴
生活费学费统统免费
可是老天爷真地会对这样的我这样好吗?
这么歪曲价值观的我
这么懦弱没有信念的我
这么懒惰的我
这么容易被影响容易放弃的我
他真的会给这样的我这样好的优待?
实在很怀疑。
看来我要做牛做马做鸡做鸭报答妈妈了。

Fish =(



2 fomments:

  1. 看了你这一篇东西,
    也许我和你的价值观很不一样,
    所以看了难免心里骂了很多声niama ccb kns。
    我也为了那些钱感到心痛。
    千言万语很多意见很想发表,但我现在是在一个很不适当的时候写comment,所以下次聊天吧。
    总而言之,要记得知足。 :)

    ReplyDelete
  2. snailz wuwuwuuwwu差不多到反省阶段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