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


FRIDAY's的招牌冰淇淋

昨天和一个素未谋面的Malaysia人去吃晚餐
可是我觉得我好像吃了一个星期的分量似的
有中华料理
泰国料理
还有这个FRIDAY's

这里的FRIDAY's和马来西亚得有点不同
马来西亚的通常是朋友一堆去热热闹闹吃然后笑大大声
可是我昨天去的时候
周围都是穿西装的上班族
和穿着比较高贵的女性2人幽会
含情脉脉
互相暧昧的望着对方在幽会酱的感觉
我和那个Malaysia人就大声讲话大声吵闹
跟他们的气氛很不搭

我吃了饺子,黄瓜,Somtam,Green Curry ,鸡肉,牛肉,cheese东西
还有上面那个大ice cream
真的是饱到无话可说

吃的时候很爽
吃完的时候罪恶感大增
真想把自己吃的东西给呕出来

我上大学之前一定要变瘦阿
以前我瘦的时候好像很多人喜欢
哈哈

去台湾的时候也一定要瘦阿
我要去台湾clubbing kao zai呀!

不要再乱乱吃东西
不再要被美食引诱了拉

Fish =(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