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天


日本的咖啡公司 -Key Coffee的营业经理(典型日本人)合照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所学的日语,很派上用场
我们学校的作业,访问在日本公司工作的人
问问他们的工作感想
工作经验等
就随意发邮件
看哪一位好心公司或者人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
日本人都很忙
我原想他们是没有时间吊我们的
没想到回应还挺热烈的

我们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到这间公司
1韩国人,1台湾人,1中国人,还有一个我
全部自己应付yeah
说实在的
我在日语班学得差不多有2年了
开始厌倦在班上的感觉
想多点使用日语跟人沟通
但是不是geisha形式
被搭讪然后换电话然后用餐然后有别的意图
而是这种
访问,理解,文化交流
所以我今天很高兴
今天算是我在日本语学校最有意义的一天了
我苦练的日语
跟上班族素未谋面的人
可以正式,郑重的好好沟通
不知道怎么形容丫
很乐
他说我们的日语都很不错
还说以这种日语程度想进去公司做都没问题
我不知道是恭维还是什么
他们还送了我们它们的产品
那个受访者自己开发的商品
多么珍贵!
好高兴呀
哈哈哈
我的大学考试也完毕了
考了3间2间过了还有1间星期一出成绩
要是那间掉了就去另一间吧
基本上就是做个没烦恼乐融融的人

然后今天我去snooker
发现了进步不少
至少可以靠自己的实力把球全都打进去
然后有时还会不小心赢对方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吃饺子,打电动,喝酒说笑
开心的一天

但是有开心的一天就会有伤心的一天吧
这么想的话是不是宁愿不要开心也不要不开心比较好呢

Fish XD

3 fomments:

  1. Hehe read jor i also feel happy XD
    what they gave you? coffee?
    cant online these few days... :(
    miss chatting with you all!!!

    ReplyDelete
  2. my body jia alot you hahaha...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