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与不开心




周末去了长野滑雪!!超好玩,超开心!!

我是个没有看过雪的山芭来的女孩
第一次见到雪
发觉到跟雪有关的东西
冬天,雪山,雪景,滑雪都是那么的迷人,浪漫

从山上滑下来
那种爽感
用言语真的很难形容
我觉得就像展翅高飞,自我解放类似的感觉吧
从一切烦恼解放
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似的

上一篇我说过
太开心之后就会有伤心到来吧
果然给我说中了
星期五那天老师向我们说
XXX,YYY,(我的名字)请去听奖学金说明会
我很开心
心想老天
你怎么对我这么好让这么不行的我合格大学
还让我有这个大机会获得奖学金

然后我去问老师多一次的时候
他才说
哇对不起我搞错了,我以为你一定中的可是原来你没有
因为你数学没有过平均点
对不起阿
我一直以为你可以所以就叫了你的名字

把一个人捧上天再丢回地上
还有原地站着哪一个杀伤力比较大呢
哈哈哈
不过我也尽量让自己看开一点吧
自己能力不足
不能怪人啊
打从一开始放弃数学的是我
能力不够的是我
没人害我阿

也幸好让我没空多在房间搞自闭
去滑雪跟人聊天
看看广大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白雪
就知道自己很渺小的
渺小得自己的烦恼就更渺小
一瞬间就可以忘记的烦恼

然后我烦了2,3个月(从11月开始就烦的)大学选择题
今天因为合格了最后一间
到了不能不选的地步了
今天真的很想哭
我很想选
可是无论我选哪一间
都会有得有失

结果我就打电话给妈妈
让她选好了
她说她也不行
交给姐姐
结果一切跟姐姐详细说明分析之后
姐姐和我都有答案了
我们都说好决定了就不改变

我很开心
我有什么都好
总有人鼓励我跟我讲话支持我骂我关心我
我真的是个幸福的人

从今以后也凭着这份开心幸福的感觉勇敢的往前进~

Fish =)

3 fomments:

  1. Be yourself, choose what you want ya!!!
    Happy CNY in advance and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every year i oso say want go ur hse bai nian but nvr succeed.. haha
    thank you a soon!!

    ReplyDelete
  3. sure will have chance de...
    i ll wait for you kay!!
    dont forget your promise ya haha!!!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