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篇


为什么突然下巴很尖?

现在差不多凌晨3点钟
我还没睡

这是今天做工的样子
很烦很烦
很多事情要处理
大部分都是钱的问题
我每次一辛苦
就会问自己

为什么你要来自讨苦吃?
你不是很喜欢日本meh?
你不是说做鸡也要来meh?

为了日本
失去有点有钱前男友
失去躺在妈妈的床与姐姐妈妈谈心事的时间
失去每个LAST成员的生日
失去对自己的国土印象
有时也不禁想问自己
这一切是否真的值得

得到梦想
得到自由
得到孤独感
的到会讲日本话
得到看见雪长什么样子

我知道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来日本
我一定怨恨自己后悔自己讨厌自己
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好好努力争取过

现在我只是被生活搞得很累而已
不能够这样就质问自己当初的决定

日本
恭喜你
我不讨厌你
我觉得你真的有值得我奋不顾身来的价值
只不过我不知道对你而言
我是不是那个真真适合来的人

我没有一般人的刻苦耐劳
我也没有一般人的纪律心
上课然后上班然后上课对我体力负担很大
上班上班上班对我来说没有增值到脑袋
上课上课上课又对我来说没有钱满足不到欲望

我是个标准的KLgirl
大小姐又任性
只会花妈妈的钱做不实际的梦想

来了2年
常问自己到底给家里带了什么?
妈妈虽然没说什么
但是我真的知道
如果我没来
我家现在非常享乐享受没烦恼

我必须寻找自己的方向
做自己该做的事
我知道的


我只是有点累了byFish


2 fomments: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