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房间


我4月有可能会搬家。
虽然什么还没有。
可是我却非常期待。
可能因为我从来没有过房间。现在的宿舍并不算我的。
在KL的房间也不是我设计的,都是姐姐的胡乱选择把我房间的橱的颜色弄得很老土。
以前学画画的堂姐住我家的时候把地上都割花了。
我从来只是把它当成是睡觉的地方,或则让朋友与男友睡觉的地方。
所以严格来说。我没有自己的房间。
一个自己能打从心里喜欢,自己一手包办设计的房间。

房间是能够让自己卸下盔甲的地方。也是让自己从新装备武器的地方。
如果我有房间,我原以为它付出很多金钱,比起买名牌包,比起买衣服,我更愿意拿来买家私。
如果我有房间,我会很真心诚意地叫每个人来我的房间睡,一起在我最私密的空间畅聊心事。
如果我有房间,我不会只把它当成我的房间。它酱会是我的睡房,厨房,客厅,书房与饭厅。

如果我有房间,它会是一间怎样的房呢〉?
我最近常被lau ying ying说是aunty lisa,因为我有时会穿liz lisa的衣服。可以说是公主系叭。
可我没有那么夸张。太过公主的衣服我也是NG的。

但是,房间的话我完全不介意公主梦幻型,而且超喜欢的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喜欢这种像少女的房间。
整件都是粉粉的。梦幻梦幻的。
Lao Ying,对你来说只有最后这个最正常吧?哈哈。
不管你说我aunty lisa,我就是喜欢这种~
neh neh bu bu ~~~

我的未来房间,你就好像孕妇的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宝宝,你还没出现,也还没成形,但你的主人会怀着爱把你设计,装置,以及好好经营你的。
她非常非常期待你的出现~~~~ :)

by the way,我的理想男人应该是这种房间。

帅到不行,一看到这样的房间立刻接吻做爱。哈哈。
by 不是aunty的aunty lisa -fish


1 fomments: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