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整理行李




在为了2月6号的归国整理行李
由于我有45天会在马来西亚

45天-[1天(表姐结婚穿礼服)-1天(颖颖姐姐结婚穿表演服)-4天(Bikini之旅每天穿Bikini)]= 45天-6天 = 39天

2月,3月非常多节日,又有情人节,姐姐生日,同学聚会,晓庆生日,妈妈生日etc
以防万一,我要准备39天出街穿的衣服
准备衣服和收拾行李搞得我很头痛,房间顿时变成好像被抢劫
死凑乱凑尽力准备了34天的
剩下的5天就只好不要出街咯
姐姐听了就骂我[你回来45天只有5天会在家?不孝女~!]
我是说万一嘛 =(

平时吃东西的时候觉得,要吃就不要后悔,肥了就负起责任减回来没事!
结果不知不觉越来越胖已经不知道减不减得回
唯有在仅有的时间加把劲


by吃时候吃到很开心的话,最后就不要怨自己拉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