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情伤心


当学校没课的时候,早上我一醒来,就会看我喜爱看的康熙。

萧亚轩与前男友王阳明

看了心里好温暖,觉得他们两个的爱情故事真像电影。
外国回来的王阳明,不知elva是歌手,朋友的介绍下,觉得她可爱然后像她问电话。
。。。
在阳明山上接吻。。。
。。。
然后然后互相飞来飞去见对方。。
。。。
双方家长见过面。。。
。。。
。。。
然后性格不和吵架分手
。。。
。。。
5年后,竟然还能一起录影一起谈起往事。

从节目看起来,她们俩好像都还喜欢对方似的,
只是因为不敢要求什么也不敢妄想能够得到什么,
所以双方都没有开口。
(从我眼中看来是这样)

啊哈哈,殊不知这一切可能是电影的宣传效果?
因为我真的看了这一集之后就跑到youtube搜索,抱着
[这两个人的对手戏到底在哪里,我要看!]
的心态把电影给看了。
没什么特别的电影,而且这两个人的对手戏还没上映。-.-

不过电影里有一句对白,感觉还不错。
“让人伤心 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 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 爱还在”
这句话说中了很多心碎人的心声叭。
的确,不爱的人不会伤心。
只有还爱的人才会伤心。
如果你还会为过去的爱情伤心,
是不是代表你现在还爱着他?
还是那已不是爱,只是一种怀念的方式?
想着想着我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还伤不伤。
看着看着我的部落你别以为我又再追忆前男友了。

哈哈哈。
Elva的微电影。
她与前男友的是在1月27号 ~~~

by纵使伤心欲绝,纵使心如刀割,不后悔爱过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