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公里的传染病



我和姐姐同一天来耶
她一直告诉我
她毁容了bla blabla 生了很多痘什么的
我就说aiya生几颗痘就毁容meh
结果第2天
我就直接长了3颗
我们两个现在变成痘花姐妹
幸好你生的那种生在皮里面很难按
却又长得特大粒红又肿
我的挤一挤Pop一声脓就爆开来
进度来说我会比较快复原

死姐姐
都是你的错
如果你没有告诉我
我一定不会生的
你的痘从几百千公里传染到我这里来了
我讨厌你

这是不是姐妹情深的证据阿
痘痘也一起生
好怪异
by生了痘痘依旧美丽动人fish



0 f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Category

Total Pageviews